网页工具:Javascript弹出代码在线生成

网页工具:Javascript弹出代码在线生成

发布日期: 2016-10-24 更新日期: 2019-12-03 编辑:wangqiuyuan 浏览次数: 8922

分类: Web计算与工具 标签:
修改下面的选项,输入你想要内容后点击生成按钮。
生成后,会出现相应的链接,你可以点击测试。
  工具栏:   地址:   滚动栏:   状态:
   高度:    尺寸可变:
从下面的生成框里复制弹出窗口代码

APP说明

经常上网的朋友可能会到过这样一些网站,一进入首页立刻会弹出一个窗口,或者按一个连接或按钮弹出,通常在这个窗口里会显示一些注意事项、版权信息、警告、欢迎光顾之类的话或者作者想要特别提示的信息。其实制作这样的页面效果非常的容易,只要往该页面的HTML里加入 几段Javascript代码即可实现。下面俺就带您剖析它的奥秘。

其实代码非常简单:window.open ('page.html')

因为这是一段javascripts代码,所以它们应该放在JAVASCRIPT标签之间。

window.open ('page.html') 用于控制弹出新的窗口page.html,如果page.html不与主窗口在同一路径下,前面应写明路径,绝对路径(http://)和相对路径(../)均可。用单引号和双引号都可以,只是不要混用。

这一段代码可以加入HTML的任意位置,越前越早执行,尤其是页面代码长,又想使页面早点弹出就尽量往前放。

 

   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
评论列表 (0)


Copyright © Since 2014. 开源地理空间基金会中文分会 吉ICP备05002032号

Powered by TorCMS

OSGeo 中国中心 邮件列表

问题讨论 :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请点击 订阅

发言 : 请写信给: osgeo-china@lists.osge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