鞭天线在线计算器

鞭天线在线计算器

发布日期: 2016-10-24 更新日期: 2021-01-26 编辑: 浏览次数: 8337

分类: 电子计算 标签:

App说明

鞭天线计算器

输入数值,点击计算。结果将显示。

鞭状天线是一个天线的最常见的例子,一个单一的驱动元件和接地平面天线。

鞭状天线是硬而软电线安装,通常垂直,一端靠近地平面。鞭天线也可称为半偶极子天线。

这些天线广泛用于移动应用和手持对讲机。他们通常是连接到车辆和设计是灵活的,所以他们不休息的时候了。

电容的公式是一个波长的百分比功能。

匹配电感的选择,天线谐振在所需的频率。

当天线完全调整,然后它看起来像一个绑在地面纯电阻。这种阻力称为辐射电阻。

使用示例

输入数据:

频率:200兆赫

长度:80英寸

直径:10英寸

点击“计算”,输出数据

电容:-2.032pF 感应系数:-311.666nH 波长的四分之一:0.375m 天线长度:541.867% 辐射性电阻:0欧姆

 

   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
评论列表 (0)


Copyright © Since 2014. 开源地理空间基金会中文分会 吉ICP备05002032号

Powered by TorCMS

OSGeo 中国中心 邮件列表

问题讨论 :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请点击 订阅

发言 : 请写信给: osgeo-china@lists.osgeo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