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方根_在线计算工具

均方根_在线计算工具

发布日期: 2016-10-24 更新日期: 2019-11-20 编辑:wangqiuyuan 浏览次数: 12386

分类: 代数计算 标签:
输入数字用逗号分隔(,)
结果:

APP说明

均方根计算器是在很多情况下数据分析涉及电压,电流,转速,速度,距离,它是必要的计算方均根值的一组数据。

定义

均方根是有效地为不同的值集,也称为RMS或二次平均幅度的统计衡量。一个数据集的每个精确值的平方的平方根的算术平均值,提供一个数据集的RMS值。 RMS均方根值的缩写,也被称为二次平均值,方均根。

二次均值公式

该均方根值,是来自于式中给定的不同的数据组{x1, x2, x3, ...xn},从公式推导:

\(x_{rms}=√ \frac {x1^2+x2^2+…+xn^2}{n}\)

使用示例

输入:5,20,40,80,100

输入数字用逗号分隔(,)

点击"计算",输出结果

数量:5

均方根值:60.7042

注意事项

输入数字用逗号分隔(,)

 

   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
评论列表 (0)

评价


Copyright © Since 2014. 开源地理空间基金会中文分会 吉ICP备05002032号

Powered by TorCMS

OSGeo 中国中心 邮件列表

问题讨论 :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请点击 订阅

发言 : 请写信给: osgeo-china@lists.osgeo.org